看見真台灣節目專訪

水是生命延續的起點,每天至少要喝八杯水,才足以平衡從身體流失的水份,卻很少人在飲用時注意這些水的來源是否乾淨,因此隨著工業污染俱增的環境下,消費者如何挑選可靠的飲用水,成爲民衆首當其衝的問題,所以今天特別為大家介紹一家如何嚴格把關水源品質的企業,堅持讓民衆安心喝好水,引向健康的未來。

喝水是我們每天都在做的事,但也許是因為這個動作過於簡單,所以我們常常忘記它的重要性。

其實喝飲料不能取代喝水,飲料中的糖份會讓我們越喝越渴,還會在不知不覺中攝取過多的熱量,大家都知道喝水有益健康,但國內的飲水量調查發現,有八成民眾喝水不足,每天到底要喝多少水才足夠?

此外,千萬不要認為口渴時再喝水就好,因為身體缺水時,神經感應的敏感度也會下降,導致有時身體明明已經鬧水荒,但卻感覺不到口渴。正確喝水除了能讓身體機能正常運作之外,還有許多好處,像是提升專注力,增加免疫力,還有助於減緩或改善疾病。

 

​今天喝夠水了嗎?

公司地址:彰化縣員林市員水路一段580巷358號 │ 服務專線:0800-481101客服信箱:kingswillwin@gmail.com

工廠登記證號:99-679641-00統一編號:16863002

​Copyright 2013. 豪水食品有限公司. All rights reserved.